偶為了跟上時代的潮流,決定把家里的所有的燈都更換成LED

然後就是開始在应用老板看不到的時間在網上溜達,

找到了這個看似還不錯的這個小花貓,淘寶返利,就把最近半年節省的

棒棒糖的錢都都投入到這個小花貓身上,我這算是敗家嗎

當我千辛萬苦的收到小花貓“送”來的燈 ,快遞的叔叔們居然把燈

扔在樓下告訴我不負責送貨

在35°的高溫下,我看著自己心愛的DD ,

我忍,本人扛, 為了盡快看到小花貓給我送來的

個個寶貝,不過可是.......

我已經徹底無語啦

開始漫長的退貨之旅,買DD時的積極,“親”的我无邪的都以為是我親人啦

與現在處理售後的態度囧然不同

不理人,拖沓,寶貝沒用成,還要再搭上運費

小花貓的小二們,你讓我如何再說愛你啊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xl52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