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信任壇里所有MM都喜歡像我一樣買到逞心如意的寶貝,特別是價廉物美型的吧。

雖說現在有各種打折促銷,但是當你真正中意一款衣服的時候,發現她並沒有上“聚劃算”“每天特價”等,搜羅一圈下來,銷量好的,價格有高,而且還不給還價,鬱悶

我來告訴大家一個小招,我的親身經曆哦。

1.我當時看中的是這件呢俚聂Y篷大衣,搜寻“2012新款女裝秋冬韓版針織袖羊毛呢鬥篷大衣”進去,哇 一大排。而且價格各種各樣,有些逝世貴的,淘寶集運,然而圖片都是一樣的。我就困惱了,買哪件?

2.我開始找了一個買的好的店家,信譽也很好,評價也高。但是直接的反饋是,基本就不和你多說,也不包郵和還價。在這樣的店眼里,我是可有可無的。而事實上我真心想買。

於是,我找到了一件5個心的小店“la fille 網絡服務站” 同樣也在賣這款衣服,價格是好店家的一半,而且還包郵。起初擔心他貨的倭浚蛧Z叨的和店家說我的顧慮,結果店家g.x.m 很熱情的解答我的疑問,也告訴了我5心店是屬於夾縫中求生存的一類。特別熱情,我有點心動

3.看了看評價,雖然買的人未几,但是評價广泛較好。我基原形信這個店的牢靠性,於是我就拍下付款

4.沒想到三天內就收到了,而且手感跟版型都和我设想中一樣幻想。破馬就給了好評、物流給力,品僖步o力,沒有不給好評的理由。

最後我總結:大家買好貨,不必定要去大店,其實沖鑽的五心店才是最好的購物對象,他們想要發展,只能靠一筆筆真實的尽力。他們在本身的資源優化 推廣上完整及不上大店,唯獨靠回頭客、介紹和服務取勝。

因而,大家不要被有些假象所困惑,相信本人的直覺,這樣能找到好寶貝哦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xl52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