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所有路過並留下腳印的TX們

……

瘦身,減肥,是永不停歇的話題

從來沒有女生會嫌自己瘦,窈窕淑女嘛,哈哈哈。

給大家分享一下個人的減肥經曆,僅供參考.......

這個是做志願者的時候,體重大略是在110斤左右

...................

胖胖滴,照相都沒有精力,友人說我這個表情經典的詮釋了“囧”字的含義~

超囧,胖的時候照的藝術照

留神看大象腿和蝴蝶臂

慘不忍睹的手臂,現在自己看來都覺著揪心

這個大象腿簡直看不下去

真信服當時的自己,還特自戀喜歡自拍

飛快的進入主題

做好志願者回來,學校給我們供给免費吃喝,

本來就胖到了110斤,結果體重敏捷飆升到121斤。

帶著我圓潤的桶裝身材。每天吃好晚飯就出門跑步。從每天兩公里到三公里,再到四公里。

但是只堅持了一個礼拜,瘦了3斤,和我121斤的BH身体比起來是多麼的微小

頓時失去鳥信心

大家看出來了嗎

經過2個月的瘦身,這個時候體重已經只有95斤了

有開始照藝術照了,臭美一小下下,想起以前的大媽藝術照,我真的去shi~

O(∩_∩)O哈哈~

信任到了這里

JMS已經急不可待要想本人假如減肥胜利了

主題。主題。主題。

當時經過同學介紹跟風在偉大的淘寶一個叫天然堂自然美的店鋪

敗了些动物粉粉和花草茶來瘦身

看到同學用了以後還活蹦亂跳的覺得這個栁鲬搶ι眢w沒有太大的副作用,當嘗試下

美女掌櫃很是負責,先是懂得了我的具體情況,然後再根據自身來搭配

主打苦瓜膠囊,啤酒酵母膠囊,雷公白果茶

還買了其余粉粉來做面膜跟玫瑰精油軟膠囊

作為一個美女,在這方面買起來我是絕不會手軟的,哈哈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減肥藥方面

每天中午和晚上飯前服用啤酒酵母膠囊,飯後苦瓜膠囊,平時就雷公白果茶泡茶

服用了後有點口渴的感覺,其他沒有什麼副作用,也比較释怀了

雷公白果茶泡茶和王老吉有點像,滋味還行

就是每次服用膠囊的時候有點多啦,哎,為了魔鬼的身材拼了

隨便提一下那個玫瑰精油軟膠囊,自己感覺調節內分泌還不錯

飲食方面

吃能够吃。然而少吃垃圾食物,或者少吃垃圾食品中的垃圾。

比方,外出覓食的時候,買的栁魃晕①F一點,那麼買的就會少一點,買少了自然吃的也少了。

對 於零食,高熱量的都不怎麼吃了,囤了一堆生果在寢室,連我最愛的麥麥辣翅也只允許自己一周吃一次了,周末回家真的是件考驗毅力的體力活啊,媽媽總是變著花 樣的做一大堆好吃的**我,悲催。。。在家的晚上我都只讓媽媽給燉一個雞蛋。絕對不吃米飯。再者,吃薯片,我買進口的,栁鞅葒a的好一點,個人覺得沒有 那麼油。而且,念著它價格貴,都會少吃點,扣門兒的吃吃,一罐好吃一個星期左右,可憐的我啊~

很少吃面包什麼的了,早飯的話普通是白粥,牛奶或雞蛋。。

運動方面

原來每天跑幾公里都不瘦,現在改變了策略

掌櫃的指導,天天堅持半個小時運動,不须要拼命的運動

重要是要堅持,隨便做點什麼小運動都可以

我个别是晚上睡覺前登空車20分鐘左右,不過JMS不要為了瘦的快就做長時間哦,轻易有肌肉

現在瘦下來,照相都更有信念了

當然其中有本身的不懈尽力加上天然堂做作美姐姐細心指導

JMS看下自己現在手臂和腿腿,是不是比原來瘦了良多,荷包網,得瑟~

經過2個月的時間,服用減肥粉粉和花草茶加上運動,飲食方面一共瘦了26斤

總體灰常滿意了

送給大家一句至理名言:

世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

JMS 坚持比減肥進行中更苦楚。

接下來要繼續加油啦,Fighting...!!!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xl52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